跳跳的新曲,『瞳のスクリーン』

今天进去QQ邮箱的时候
很意外的发现了,贴吧里的那位亲已经把跳跳的新曲发给我了哦
好开心好开心呀~~~^w^
现在呀,正在听那首歌呢
果然是首很不错的歌呢(心情澎湃ING)
是冬CON的现场版
虽然有很多尖叫声,不过是大大大的满足哦

另外呀,最近在刷XQ
密切留意着冬CON和SLM的情况哦~~> <
因为薮要演SLM,所以有几场不能出现啦
这次的CON,是小光做MC哦(撒花)
小光做得很不错呢,要加油呀~~~>///<
这次MC很辛苦呢,于是被INOO听到说梦话了
不过,在某场YABU到场了
可是那天小光睡过时间了,说,因为有YABU在,所以很安心~~
另外呢,还有很多很多很有爱的话语和镜头哦
不过实在太多了,现在就来不及说啦
今后会在BO里多一点儿记录关于他们的事情哦~~~^^
JUMP的各位都要加油呀~~~~^口^

关于小光的jumpaper
这次小光提到了YABU很多次哦
看到后,真的很开心的~~~

还有还有呀,就是关于7蚊喜欢的46
46是个好哥哥哦,是个很喜欢弟弟的哥哥呢~~
要继续加油做个好哥哥哦~~~XD

今天就到此为止吧,以后继续~~哈哈哈~~~

P.S.
看到7蚊在日记里的回复,很开心哦
那时候真的很兴奋+开心那样
宿舍的人们都以为我是因为小光开心~~
不过呀,这是其中一个原因啦
因为7蚊在回复有提到小光~~> <
但是呢,这个时候的最大的开心,是因为被7蚊关心啦~~
7蚊在以后也要继续喜欢46呀
相信他会给你很多很多的力量的哦
就像,小光能给我很多力量一样~~~^^

comment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No title

终于出单曲了
但是YABU和光的镜头好少呀%……

Re: 没有输入标题

> 噗 新曲我只在CM的时候听到 MY什么的一直懒得下 囧

要我发给你吗?回去后。真的挺不错的哦~~

噗 新曲我只在CM的时候听到 MY什么的一直懒得下 囧
10 | 2017/11 | 12
Su Mo Tu We Th Fr Sa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时间。流走
更新文章
被樱覆盖。美丽的映像
月份存檔
來訪腳印
類別
最新評論

ying

Author:ying
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゚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゚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゚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゚


本命:八乙女 光(Yaotome Hikaru)

喜愛CP:藪光

喜愛顏色:Pink

喜愛季節:秋

P.S.
此人乃腐女&正太控。

J家其他喜爱不定。

偶尔恶趣味萌光ALL乱CP。

:*・゚゚・*::*・゚゚・*::*・゚゚・*::*・゚゚・*::*・゚゚・*::*・゚゚・*::*・゚゚・*:

留言板
HIKA的出演
揭示板
八乙女光の掲示板
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
About J+
音符。旋律
eingzone.com
カピ花
私の友達

咕噜噜的小世界

kiの手札

团の屋

JUMPの城堡

[空。]

1000 Light
連接
小小Puppet。
與我做朋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