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七

今天是女生节
早上给宝宝发短信,跟她说女生节快乐
于是宝宝也回了我短信,很开心~~CHU~~~

图书馆的时候,HD打了电话来,说是要给我送礼物
于是我下去的时候,看到了那束夹着紫蓝色勿忘我的浅粉色玫瑰
浅紫色带玫瑰图案的包装纸,扎上了红色的蝴蝶结
第一次收到男生送的玫瑰花,很开心
HD真的是很好呀~~

(插话:在我下去找HD的时候,TH打电话来,可是那时候看到HD,于是说稍后打过去)

上楼的时候,打过去给TH
他说,今天是女生节,于是想请我吃饭
本来不太想去,想到了我的计划
后来他那嘴实在太厉害了,我说不过,只好答应了

跟TH一起的还有WL,和他的几个舍友,外加一个女生(某人的女朋友
因为和他的舍友不熟悉,于是吃饭时候场面陷入了令我尴尬的境地
后来知道其中一个甘肃的名叫严慧君,某人的女朋友叫志萍
话说,WL不断的给我添饭,我真的吃不下了呀
后来他们沿着一条比较长的路走回学校,我真怀疑他们的阴谋……
第一次和师弟吃饭,不太顺利……|||

于是和小海燕出去逛
她送了我个开运猫咪挂饰,很有日本感,很喜欢
到处逛回来,见了大哥和ZL
四个人在凛冽的寒风下聊天,不停地打哆嗦

晚上收到了三哥送我的礼物,很可爱
放在桌子上很适合,与花一样的感觉
包装纸也很可爱,上面写着,YY妹妹,女生节快乐~~

另外,差点忘记了DS
DS昨晚给我打电话,跟我说女生节快乐
然后有JJ哥哥和JF,他们俩给我寄了贺卡
这件事在前面的那篇有提到,很开心

谢谢大家送我的礼物和祝福呀!!!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文与图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放的是HD送的玫瑰+勿忘我
让慧子帮我拿着来拍
本来是紫色的勿忘我和紫色的包装纸,被我的手机拍成了蓝色……|||
1

花们已经被我安全的放到了桌子上
发现桌子上摆上些花,的确是非常好看的
请原谅我用那么难看的塑料瓶插那么好看的花……OTZ
因为实在找不到花瓶…大家请54塑料瓶和下面垫着的那张纸吧……
2

这张是慧子帮我拍的,感觉比我的手机拍的效果好多了!!!
9

HD在花里附上的小卡片
上面用了我在寒假是常用的递增句式,还有属于我的最经典话语,最末的那句宇宙
4

这是卡片的正面,小熊的背景是粉色的
果然一切都与粉色相关~~><
5

是小海燕送的猫咪挂饰,很是可爱
特别喜欢粉红色的耳朵
大家都知道我喜欢粉红色了~~
3

附上JJ哥哥和JF送的贺卡
LOVE兔封面的是JJ哥哥送的,另一张是JF送的
6

展示一下我整齐的桌面,那束花真的好PP呀!!!
7

丢一张另我自豪的一角,放杂物的盒子是在网上买的
8

是三哥送我的礼物,上面的字迹在图案上显得不清楚
不过,我还是能看得到的,非常清楚的字迹
10

是礼物的包装,真的超可爱的~~
12

这是三哥的礼物,像花一样的感觉
11

comment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Re: No title

> 人缘啊~
> 还好吧==
> 可是都不喜欢送东西==就知道请客吃饭~
> 唉~
> 肉肉啊!!
> 生日礼物都很少有的==~嗷嗷
> 莹是乖乖,有很多的礼物是理所当然的~嗷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摸摸梦梦~~~我比较喜欢礼物多于吃饭啦~~
感觉饭的话,吃了一顿就没了,不能留念呢~~
不过能够有人跟自己过节也是很开心的哦~~
我的乖是表面的啦~~实质上是多层产物呀~~~

No title

人缘啊~
还好吧==
可是都不喜欢送东西==就知道请客吃饭~
唉~
肉肉啊!!
生日礼物都很少有的==~嗷嗷
莹是乖乖,有很多的礼物是理所当然的~嗷嗷

Re: No title

> 乖乖莹果然人缘好~
> 宝宝早上就跟我叫唤说莹收到了一大束玫瑰,很嫉妒哦~嗷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……我也不知道那叫不叫玫瑰……暂且叫它玫瑰吧……
只是这次女生节MS收到挺多礼物的~~
上次的话是一点儿礼物都没收到……
梦梦和宝宝给我的感觉是人缘好的那种女生嘛~~~><

Re: No title

> 那个猫猫好可爱哦~
> 打滚~
> 豆豆是哪个豆豆啊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嗯,我也觉得那个猫猫好可爱呀~~><
豆豆是一个P饭
是我进COS群里认识的,她是COS 66的~~~
就是白酱(狸猫)所在的其中一个群~~~
现在好想她呀~~~TAT

No title

乖乖莹果然人缘好~
宝宝早上就跟我叫唤说莹收到了一大束玫瑰,很嫉妒哦~嗷嗷

No title

那个猫猫好可爱哦~
打滚~
豆豆是哪个豆豆啊?

Re: No title

> 莹!!!花花好漂亮哦!!!!!!
> 能收到这么多的礼物~
> 嘿嘿嘿~莹真受欢迎昂!~
> 么么~CHU= 3=
> 俺送个吻给莹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许是大家看我小吧~~
的确很开心呢~~><
感觉宝宝是人缘会很好的人哦~~~
我也送个吻给你哈~~CHU CHU~~^^

No title

莹!!!花花好漂亮哦!!!!!!
能收到这么多的礼物~
嘿嘿嘿~莹真受欢迎昂!~
么么~CHU= 3=
俺送个吻给莹XD
09 | 2017/10 | 11
Su Mo Tu We Th Fr Sa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时间。流走
更新文章
被樱覆盖。美丽的映像
月份存檔
來訪腳印
類別
最新評論

ying

Author:ying
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゚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゚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゚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゚


本命:八乙女 光(Yaotome Hikaru)

喜愛CP:藪光

喜愛顏色:Pink

喜愛季節:秋

P.S.
此人乃腐女&正太控。

J家其他喜爱不定。

偶尔恶趣味萌光ALL乱CP。

:*・゚゚・*::*・゚゚・*::*・゚゚・*::*・゚゚・*::*・゚゚・*::*・゚゚・*::*・゚゚・*:

留言板
HIKA的出演
揭示板
八乙女光の掲示板
Powered by ジャニトモ
About J+
音符。旋律
eingzone.com
カピ花
私の友達

咕噜噜的小世界

kiの手札

团の屋

JUMPの城堡

[空。]

1000 Light
連接
小小Puppet。
與我做朋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搜索